最近對【協貿】歐式30L腳踏全不銹鋼靜音垃圾桶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【協貿】歐式30L腳踏全不銹鋼靜音垃圾桶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直殺成本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暢銷排行【協貿】歐式30L腳踏全不銹鋼靜音垃圾桶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【協貿】歐式30L腳踏全不銹鋼靜音垃圾桶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批踢踢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

  • 外殼材質: 不銹鋼
  • 形狀: 長筒形
  • 開合方式: 腳踏式
  • 產品名稱:全不銹鋼靜音腳踏垃圾桶

  • 30L尺好康寸:36CM*30CM(直徑)*63HCM

  • 功能:1.全不銹鋼設計,表面封油防指紋(易清潔,歷久常新)2.靜音設計,高端品質3. 30L內桶新增垃圾袋收納孔,垃圾袋輕鬆"隱形

  • 單一價格

  • 條 碼:37226 746639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全不銹鋼靜音腳踏垃圾桶
  • ◎) )網友一致推薦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購物天堂

vj1drvh5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